再传喜讯 青岛铁路法院四篇司法建议获奖

2019-02-2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刘磊) 近日,省法院对第五届全省法院优秀司法建议评选情况进行了通报,青岛铁路法院共有4篇司法建议获奖。其中,《关于加强合同规范管理的司法建议》获二等奖,《关于规范合同履行及管理工作的司法建议》获三等奖,《关于防控违纪违法行为的司法建议》、《关于加强铁路旅客运输服务工作的司法建议》获优秀奖。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司法建议148份,经专家评审组严格公正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司法建议50份,其中一等奖5份,二等奖10份,三等奖15份,优秀奖20份。

  据悉,司法建议是法律赋予人民法院的重要职责,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的重要方式。新时代条件下,司法建议在人民法院工作中的地位更加重要、作用更加凸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