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在李沧法院召开

2018-12-2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清皓)12月20日,青岛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在李沧区人民法院召开。李沧区委副书记于洋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中院执行局长陈显江、李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奎、中院执行局有关同志、各区市法院执行局长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李沧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和执行管理经验介绍,观看了李沧法院执行工作MG动画和沙画宣传片,参观了李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法官办案区、办公区、文化休闲区等功能区域,查看了部分执行卷宗,邀请京东工程师演示了网络司法拍卖流程,并就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委领导,把解决执行难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全面强化执行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二是持续推动解放思想,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实践创新,让执行格局、管理机制和队伍思想活起来,保持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是切实规范执行管理,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取长补短、完善举措,切实提高执行质效,推进执行工作常态化发展;四是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用心做好执行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执行宣传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完美收官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