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律师协会新址落成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8-12-1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记者 滕晓阳)从600平到1000平,从金都花园到诺德广场,青岛市律师协会以新的姿态,迈上新的征程。12月8日,青岛市律师协会新址落成揭牌仪式在诺德广场B座28楼举行。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曹仁收,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镭,市律协会长王亚平,市司法局法律服务工作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杨电科,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宝东,市律协副会长张金海、纪斌、李勇、郭斌、李旭修、王宇、刘均、林扬,市律协理事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曹仁收局长对市律协乔迁新居表示了祝贺。此次市律协乔迁新址,在律协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市司法局对于此次市律协乔迁新址高度关注,希望市律协能以此次乔迁为契机,更好的为全市律师服务。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市律协将会以新起点、新面貌、新姿态,继续发挥好广大律师“娘家”的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好行业发展的“领头雁”,促进我市律师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