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九届律师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青岛律协会长王亚平当选省律协副会长

2018-10-08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10月8日讯记者 滕晓阳)9月27日,为期两天的山东省第九届律师代表大会圆满闭幕。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解维俊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迟丽华主持闭幕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淼出席闭幕式。会议根据《律师法》的规定,审议《山东省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新当选的省律师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王民生作就职发言,明确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苏波出席会议。

  大会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青岛市律师协会会长王亚平当选新一届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均,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志国,上海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海燕当选常务理事;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建坤当选为副监事长;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纪斌、李勇、郭斌、李旭修、王宇、林扬等十五名律师当选为理事。

  青岛市律师行业经过长期的发展,涌现出了大批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优秀律师和一些规模较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社会信誉良好的优秀律师事务所,为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推动社会进步和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