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2018-08-3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贾昱 盛旭辉) 8月28日,青岛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基地正式揭牌启用。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军参加了基地启用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                                           

  据了解,此次胡泉玉、张永军等市检察院领导来到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就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并实地参观了刚刚建成的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基地,共同观看了《检徽闪耀党旗红》党建专题纪录片,参加了基地启用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泉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章伟民、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祁喜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守勇参加了座谈。

  胡泉玉在座谈时指出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基地的建设和启用体现了该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这一理念,是立足党建工作的要求和检察干警的需求,坚持“党建领航、品牌引路”,探索运用党建武器统领各项检察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为胶州和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党建活动搭建了新颖、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相关做法也为青岛市检察系统开展党建活动提供了经验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