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滇鲁合作新篇章 云南省大理市人民法院来黄岛区法院考察学习

2018-08-0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宋国玉)为了深入探索滇鲁两省人民法院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多元纠纷调处机制等方面的异同,加强沟通协作与交流,提高司法服务水平……8月1日上午,云南省大理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宁一行8人来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考察学习。黄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光金,院领导徐敬峰、张明生、刘亚平及办公室、行装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黄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委托调解中心及科技法庭。徐敬峰为调研组详细解说了黄岛法院分调裁工作开展情况,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就黄岛法院信息化建设及科技法庭建设情况作了演示汇报。

  随后,双方在六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光金介绍了西海岸新区及黄岛法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法院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多元纠纷调处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交流。考察组一行对黄岛法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