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火车站民警进行保春运反恐防暴演练

2018-02-0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刘耀琳

青岛北站反恐防暴演练。

青岛北站反恐防暴演练。

青岛北站反恐防暴演练。

  大众网青岛2月5日讯记者 高忠业 实习生 刘耀琳)近日,青岛火车站北站开展反恐防暴演练,9位民警针对“刀斧砍杀”进行防卫与抓捕行动。演练正式开始,其中一位民警扮演持刀砍杀的罪犯,其余民警在面对这样的状况时迅速拿起警械,互相配合,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对罪犯的抓捕。2位民警在对罪犯实行抓捕的同时,其余的民警依然手持警械将现场包围起来,丝毫没有放松警惕,直至抓捕完毕。整个反恐防暴演练的过程十分逼真,面对如此危险的突发情况,所有的民警都能够冷静应对并且勇敢地与罪犯进行对峙。
参与本次反恐防暴演练的火车站民警李润元表示,本次演练的目的就是在火车站这种人流密集的地方,民警运用自己的战法配合对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达到有效防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