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政府法制办到青岛调研法治政府建设

2017-12-1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见习记者 徐艺欣)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法制办获悉,12月12日,南宁市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康顺一行7人来青岛到市政府法制办学习调研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有关工作情况。青岛市政府法制办王新锋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潘伟华副巡视员及秘书处、法规一处、法制监督协调处、备案审查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王新锋同志首先向南宁市法制办介绍了青岛市地理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基本情况和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法制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各有关处分别就贯彻落实《纳要》法治政府建设情况、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情况、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考核情况、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就政府法治建设工作中的有关困惑的问题进行交流。

  王新锋同志在座谈会上表示,南宁市在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7年)获得排名第五名好成绩,且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行政决策、监督与问责等多项指标得分排在前列,南宁市政府法治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

  康侯顺同志代表南宁市法制办对青岛法制办认真周到的情况交流安排表示由衷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