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头条

黄岛法院被授予“全省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溪 曲顺 丁伟 丁德振   2017-07-14 18:01:00

关键词: 黄岛法院;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全省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大众网青岛7月14日讯记者 张溪 曲顺 通讯员 丁伟 丁德振)近日,省高院作出关于表彰第七届全省优秀法院优秀法官的决定,授予全省10个基层法院“全省优秀法院”荣誉称号,授予全省50名法官“全省优秀法官”荣誉称号。其中黄岛法院被授予第七届“全省优秀法院”称号。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法院。

  近年来,黄岛区人民法院在以党组书记、院长王光金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司法水平和司法公信力,务实进取、拼搏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年均受理各类案件在3万件左右,其中诉讼案件2.5万件左右,执行案件5000余件,案件标的额70余亿元,为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记者了解到,黄岛法院连续25年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被最高法院确立为“有效实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示范法院”,司法宣传工作被最高法院通报表彰,执行局被最高院授予“党政机关执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专项积案清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长江路法庭被最高法院表彰为“全国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省高院白泉民院长、侯建军、张成武、张开兴副院长、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王建祥书记、市委常委、市政法委田庆盈书记、市中院李方民院长等领导对黄岛法院在案件质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司法责任制改革、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