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向社会集中公布第二十八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7-03-21 1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张溪 刘光远 孔晓亮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曲顺 张溪 通讯员 刘光远 孔晓亮)近日,青岛中院集中公布第二十八批1732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1407个,法人或其他组织325个。[注: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止到2017年3月16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可登陆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qdzy.sdcourt.gov.cn)“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动态查询。]

  据青岛中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公布二十八批共42658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34746名,法人或其他组织7912个。

  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 执结标的总额63364.73万!

  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4085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3418案,另有1364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1442个,执结标的总额63364.73万元。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将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银行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和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集中向社会公布,同时寄送给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发改委、建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部门)。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凭身份证、护照等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

   

  2016年,青岛全市法院组织开展了“执行利剑”系列活动,与银行、机场等多部门配合,形成了严厉打击“老赖”的强大声势,大众网青岛政法频道也对“执行利剑”系列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记者了解到,青岛全市法院将继续严肃惩处虚假诉讼、隐匿、转移财产、暴力抗拒等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行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附: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8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自然人).xlsx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8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人或其他组织).xls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