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头条

青岛5名检察女干警荣膺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7 18:08:00

关键词: 青岛市;检察女干警;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

  大众网青岛3月7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通讯员 王海声)日前,青岛市妇联对2016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及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青岛共有5名检察女干警光荣上榜。其中,莱西市检察院管德毅被评为2016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青岛市检察院隋蔚、市南区检察院傅秀珍、市北区检察院谭鑫、莱西市检察院秦雯获评2016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管德毅

  据悉,市妇联此次共表彰2016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标兵10人,青岛市三八红旗手196人。市妇联在表彰通报中指出,2016年,全市广大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市检察院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学习她们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不断汲取推动检察工作开拓前进的动力和正能量,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实现全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