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仲裁工作座谈会在青岛举行

2018-08-03 1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青 韩丕顺)  8月1日,山东省仲裁工作座谈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青岛仲裁委员会新驻地结束。本次会议由山东省仲裁发展促进会主办,青岛仲裁委员会协办。山东省仲裁促进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有关仲裁机构主任、业务副主任及专家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山东省仲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孙成文,山东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省仲裁发展促进会会长孟富强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仲裁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东营仲裁办副主任张俊国就《山东省仲裁规则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青岛仲裁办副主任田有赫就《山东国际仲裁中心仲裁通则(讨论稿)》拟定情况作出的说明。孙成文秘书长受孟富强会长的委托通报了《山东省仲裁发展促进会2017年会费收支情况》。

  

  会议邀请海南仲裁委主任、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理事长施文介绍了与东南亚国家建立仲裁联系平台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海南仲裁委的体制改革和机构建设、制度建设、仲裁员管理、人才队伍、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等七个方面内容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会前,青岛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陪同与会领导和代表实地参观了青岛仲裁委员会新办公办案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