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法院举办少年法庭开放日活动

2016-05-26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大众网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通讯员 史潇濛)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预防由校园暴力等原因引发的对青少年的身心安全带来极大隐患的刑事案件……2016526日,城阳法院组织开展以“远离校园暴力,法律护我成长”为主题的少年法庭开放日活动。邀请城阳区第四中学学生代表、教师及家长代表参加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城阳法院的法官带领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城阳法院少年法庭、科技法庭、少年审判“黄丝带”爱心团队成果展、预防校园暴力宣传板,同时,我院“黄丝带”爱心团队成员与参观的中学生、老师和家长开展了就如何防范校园暴力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生们对于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件向法官进行了提问,城阳法院“黄丝带”爱心团队的法官也对青少年安全、法律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