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设法治政府宣传会议召开

2016-05-20 18:44:00 来源: 青岛市政府法制网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和加快推进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2016年5月20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召开全市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蓝海华到会并讲话。市政府法制办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 作小组成员,各区(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法制机构负责法治政府宣传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法制办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政府法制办《关于做好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的通 知》,确定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并明确各级各部门法制机构宣传信息报送的数量、渠道、重点和审核要求,同时, 强调将各单位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纳入全市依法行政考核和作为建设法治政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的重要依据。

  蓝海华同志指出,开展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是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是正确引导舆论的重要举措,是传播弘扬法治精神和法治文化的重 要手段。各级各部门法制机构要承担起宣传工作主体责任,依法、客观开展宣传,务求宣传实效,注意防范舆情危机。要将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作为今后五年法制 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五年有规划,年度有计划。市政府法制办将加强对建设法治政府宣传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查,确保整项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法制宣传小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