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法院荣立省法院"集体二等功"

2016-05-13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胶州法院“集体二等功”授牌仪式

  大众网青岛5月13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通讯员 秦红宇以荣立集体二等功为契机,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宗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在维护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的征程中再立新功……512日,胶州法院召开“集体二等功”授牌仪式,青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瑞基向该院颁发了省高院授予的集体二等功奖牌,这是该院继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省优秀法院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省三八红旗集体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胶州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范信访工作,全力提高服务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上级法院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胶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青岛中院政治部文冰峰主任、青岛中院法官培训处处长吴多辰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