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履行判决 城阳法院拍卖手机号66666追回执行款20.6万元

2019-09-1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杨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杨媛)  近日,城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申请执行人徐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财产中尾号为5个6的手机号拍卖成交价20.6万元。

  据了解,民事调解书发生法律效力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案件受理后,城阳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展开调查,及时进行执行系统查控、查看银行流水、实地调查等,调查到被执行人王某某银行账户中无可供执行的财产。2019年4月2日,王某某被列入失信“黑名单”。2019年4月10日,王某某被限制高消费。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穷尽各种执行措施,最终通过公安“天网”查询到被执行人王某某名下有一个尾号为5个6的手机号,执行干警迅速赶到潍坊移动公司查封其手机号手续。查询后,咨询相关评估公司,并有评估公司评估出被执行人王某某名的该手机号价值为10.05万元。随后,该手机号在淘宝网上进行拍卖,经过40多轮的加价竞拍,最终以20.6万元的价格成交。

  网络司法拍卖可以促进标的物拍值最大化,最大程度地保护当事人的利益,为公众创造了良好的竞拍环境;同时有利于营造公开透明的司法环境,筑起一道廉洁的司法防线。城阳法院一直以来将司法网拍工作作为重点,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司法网拍工作顺利开展,实现拍卖财产的快速变现。2019年以来,城阳法院完成网拍132件,拍卖成交2.67亿元,确保财产处置公开透明,最大限度地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