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自演碰瓷大戏 五旬男子最终被判刑

2019-08-2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吕秀丽 矫晓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8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吕秀丽 矫晓庆)   近日,由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王某寻衅滋事案宣判,被告人积极赔偿损失3万元,取得被害人谅解,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王某今年已经五十二岁,有妻子孩子,平时以开集装箱车为生。他经常开车路过城阳区的一家推拿店,是同乡镇的一位女老板姜某经营,因为常去推拿两人关系不错。同一乡镇的残疾人宋某开出租,也常去姜某的推拿店,与姜某的关系也不错。王某看在眼里气在心上,每次看到宋某去找姜某,就骂宋某,有时还殴打宋某,宋某能躲就躲。王某曾经用集装箱车别宋某的车,然后借口宋某别车,殴打宋某。一次宋某的手机被王某摔坏后报警,王某被迫赔钱,更怀恨在心。

  案发当天,姜某要去办事,就找宋某开车去送她,没想到王某早就等在了宋某出车必经的路口。8时30分许,当王某看到宋某的四轮燃油车开过来,等车快到眼前,就冲上去趴到车前面风挡玻璃上,左手抓右边车窗处,右手抓驾驶室车窗处。趁宋某停车后,王某就用右手伸入车窗抓住宋某的衣服,顺着车门子把他揪下来,并对宋某拳打脚踢。

  姜某想去劝解,却被王某一阵拳打脚踢。宋某因有残疾,直接被王某打得躺在地上起不来。路人和姜某终于把王某拉开,宋某打电话报警,王某也打电话以被宋某开车撞到为由进行报警。

  最终,警方很快查清了案件事实。经鉴定,宋某因外伤致左侧9-11肋骨骨折,胸腔积液,构成轻伤二级;因外伤致眼部挫伤,构成轻微伤。王某自食恶果,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最终锒铛入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