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执当“老赖”亲人两行泪 平度法院开展凌晨执行专项行动

2019-04-01 19: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尚静)道路千万条,诚信第一条,拒执当“老赖”,亲人两行泪……3月28日凌晨5点,平度市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迎着春风,抖落肩头的落花,在平度市法院执行局长邹立强的带领下,兵分平度市南、市北、市东三路,10余辆警车拉响警笛奔赴执行现场,开展凌晨执行专项行动。

  为了确切的掌握被执行人的动向及住址,保证凌晨执行行动的顺利开展,执行局的干警们早已提前摸熟了乡村小道,顺利地找到被执行人的住所。执行干警们连续奋战5个小时,战果累累。本次行动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4人,现场决定拘留7人,和解案件2件,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4.2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凌晨执行只是平度法院执行干警无数次假日、凌晨执行行动的一个缩影。平度法院重拳出击,严厉惩治“老赖”,执行干警们加班加点假日、凌晨执行已是常态,与此同时,平度法院为执行干警们配备了警车、无人机、执法记录仪、单兵指挥系统等装备,保证执行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体执行干警节假日不休息,采取凌晨堵被窝、中午堵饭桌、晚上堵牌桌等执行措施,决不让“老赖”安生,坚决维护法律尊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