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法院开展“冬暖民生”集中执行 26名“老赖”被拘传

2019-01-25 21: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1月25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月25日,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筛选60起涉民生案件进行重点突破,执行干警兵分五路,对“老赖”全面出击。通过行动,对60案的63名被执行人进行查控,拘传26人,拘留4人,扣押汽车5辆,搜查被执行人的住所或企业法人的经营场所3处,完全执结案件11件,执行到位案款80万元。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黄岛区法院历来重视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不仅开辟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保证案件执行畅通无阻,坚持优先接待、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兑付执行款,还依法采取各种强制措施,不断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充分运用罚款、拘留、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追究拒执罪等措施,对规避执行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在此,黄岛区法院敦促被执行人抓紧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让老赖无处躲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