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法院主动出击 解决查扣被执行车辆难问题

2018-12-14 19: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时满鑫)在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过程中,崂山区人民法院积极参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青岛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开展的警法联动查车行动,不仅促进了崂山区法院执行案件的执行与化解,同时协助青岛其他法院解决了查车难题。

  记者了解到,在警法联动查车行动中,崂山区法院执行干警随时待命,通过“警法联动”工作微信群获知执行任务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配合交警工作,充分展现了崂山区法院执行干警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决心,更体现出多部门协同作战的强大力量。

  据统计,崂山区法院共协助查封移交包括市北区法院、李沧区法院等法院的涉案车辆5辆,其他法院协助崂山区法院查封涉案车辆3辆,促进执结案件1件。崂山区法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集中执行行动,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