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聊女友”为了诈骗戏精附体 法网恢恢终获刑

2018-11-06 2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部朗格 葛 帅)她扮演女友角色诈骗钱财的过程简直戏精附体,奥斯卡都欠她一座“小金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日前,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于6月提起公诉的冯某某涉嫌诈骗一案在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市南区人民法院以涉嫌诈骗罪判处冯某某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8万元。

  据了解,1985年出生于哈尔滨的冯某某,高中毕业后一直无业,然而她并没有为生存担忧,靠结交男友负担自己生活已成了她习惯的生活方式。但大手大脚的消费习惯根本满足不了她贪婪的内心,终究还是将目光放到了诈骗他人上。

  2014年7月,冯某某通过微信交友的方式认识了黄某某,并自称冯某,大连人,在青岛某旅行社工作,父母已投资移民到澳大利亚,姣好的外貌和不俗的家世让黄某某越发对她迷恋,特别是黄某某的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加速了两人感情的升温,冯某某在骗得黄某某的信任后,开始以交房租的事由

  骗取黄某某钱财,见其舍得为自己花钱,便又以钱包和银行卡丢了、房子过户、还房贷、交英语学费等事由多次诈骗,共计人民币7万余元。为了不引起怀疑,冯某某还让黄某某留好单据,等办好卡后还钱。

  2017年10月,冯某某租住在青岛某青年旅社期间,用同样的假身份,谎称自己是青岛某商场燕窝店供货商,拥有多套房产,有钱的身份和友善待人的伪装,让她很快取得旅社老板和住客的信任,手头拮据的她再一次打起了诈骗的主意。冯某某以资金周转不足需用钱给商场领导送礼、还房贷、交税等借口,先后多次骗取住客好姐妹孙某某共计7万余元人民币,骗取旅社老板袁某某19000元人民币。

  2017年11月,冯某某用诈骗的钱财到上海旅游,通过住客介绍认识上海某青年公寓老板仲某某,同样的假身份包装取得仲某某信任,冯某某以住酒店不能刷卡只能微信支付、到济南谈生意等为由诈骗仲某某7000元人民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