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同伴阻挠执法被带走

2018-04-10 08:3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韩通科 王磊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9日讯 4月7日晚,李沧交警在枣山东路铜川路路口设岗夜查,当晚10时5分许,一辆鲁B21ZS5银色江淮轿车行驶至夜查点,无视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并强行闯卡。约4分钟后,民警在1.6公里外的石牛山路将该车拦截,驾驶员陈某下车后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并且试图逃跑,但被协警袁福浩拦住。

  副驾驶座位上的另一名酒气熏天的男性,情绪激动,下来冲着袁福浩就打,还高呼“我老婆肚子疼”,后排座位上的一男一女也下车加入。其他民警及时赶来,合力控制住这几人,期间后排座的男乘客趁乱逃走。

  民警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前来,依法将陈某与副驾驶座男乘客带至警车上,女性乘客挡在警车车门前阻拦执法,并且声称自己肚子疼,要求警方释放丈夫。民警提出可以立即送二人就医,二人却当场拒绝。男乘客不断大声高喊脏话辱骂民警,甚至意图袭击110民警。交警对陈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27mg/100ml,涉嫌醉驾。当晚11时30分左右,副驾驶座男子程某某被带至九水路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而陈某待血检结果确定醉驾事实后,将面临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