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贼盗流窜青岛商场作案 一小时分两次偷70件衣服

2018-03-26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监控显示男子和同伙在实施盗窃。

  大众网青岛3月26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李旭东)光天化日之下,青岛某商场的服装专柜竟“丢失”70件衣物。市北公安接到报警后迅速行动,从监控中看出,该案是由三人团伙作案,作案手法熟练且十分猖狂,一次得手后竟又返回现场再次作案,一个小时的功夫盗走70件衣物,涉案价值过万。青岛公安民警一路追到成都,将三名嫌疑人捉获。
2018年3月19日,双山派出所民警接到黑龙江南某购物广场商家报警称:该店在盘点时,发现大量女士外套、衬衫、长裤、长裙被盗,大约有70件,价值人民币一万伍仟元左右。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展开侦查,发现系一男两女三人所为。
3月17日11时许,店内先后进来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女子佯装挑选衣服,伺机将衣服放入嫌疑男子随身提的大纸袋内,袋子装满后,男子携纸袋迅速逃离,到洗手间附近,从另一女嫌疑人处拿过背包进入洗手间,出洗手间后再将背包交该女子,嫌疑男子携带空纸袋返回店内继续实施盗窃,手法熟练,十分猖狂。
顺路追查,民警发现12时左右,三人盗窃得手后走出商场,乘出租车离开,13时入住金海酒店。民警立即赶到酒店,发现三人早晨退房后,乘坐飞往前往成都。
事不宜迟,3月24日晨民警也赶到成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迅速确定嫌疑人的居住地,晚20时,在酒店将三名盗窃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大量被盗衣服。
经突击审讯,三名盗窃嫌疑人刘某某(男、34岁)、朱某(女、28岁)、胡某(女、26岁)对盗窃供认不讳。据供述,三人是同乡,平日以打零工维持生计。一次偶然机会得知,某品牌衣服十分畅销,遂打起了盗窃邪念。三人购买作案工具,制作了特殊的纸袋,分工协作,实施盗窃。所盗衣服均以低于市场价卖给他人,牟取暴利。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三人采取流窜作案,被抓获时,刚刚在成都盗窃得手。
现三人已被押解回青,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