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开展 李沧区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培训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01-25 10:0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服务好、管理好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做好日常沟通交流以及关爱活动,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培训服务活动在青岛托普职业培训学校顺利举行,并向广大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通过本年度组织的一系列培训服务活动,让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注。培训服务过程中,在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托普职业培训学校因地制宜,针对可以顺利参加的,采用专家授课、实操教学、交流座谈等形式,同时进行家庭餐料理、科学营养膳食搭配、烹饪技法等专业培训,并就新形势新任务下军休工作和革命传统教育展开研讨。对无法如期参加的退休职工,培训人员采用一对一上门教授、网课等形式进行教学。此外,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通过征求意见建议和电话、微信、群互动等方式与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广泛交流,加强沟通,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培训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称赞,托普职业培训学校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给无军籍退休职工提供更多载体,创造更加有利条件,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