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获批成立

2021-06-30 11:1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6月29日,中共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获批成立。青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青岛市司法局组织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栾倩、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胡明、监事长王刚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单位党员代表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耿克君主持。

  成立大会上,李文渊首先宣读了《关于对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该文件同意批准成立中共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并任命胡明担任党支部书记,王刚、王书瀚担任党支部委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和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支部书记胡明共同为中共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胡明代表市管协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管协党支部的成立对于市管协今后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破产管理人协会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扩大党在破产管理人行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推动全市破产管理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万振东对中共青岛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万振东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以下要求:要加强学习。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必修课,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职。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把这个基础打牢,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促进、共提高。要创新工作。支部活动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不拘形式地开展富有新意的活动,注重经常化、特色化,呈亮点、做精品。破产管理人协会是“新生事物”,协会党支部的成立也是一件“新事”。作为一个新型行业协会的党组织,要结合改善全市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新要求开展工作。要廉洁自律。支部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将遵章办事的纪律要求挺在前面,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头羊作用、支部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注重党性教育和思想引领,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和问责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成立大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