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地震宏观前兆观测点巡查工作

2019-04-02 13: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日讯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青岛市崂山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地震宏观观测点的管理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宏观观测的前哨兵作用,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按照“四统一”(统一制牌、统一聘书、统一表格记录、统一规章制度)的要求,于2019年3月7日至15日,开展辖区内地震宏观前兆观测点巡查工作,完成崂山民俗文化村、石老人观光园熊牧场、北宅五龙养殖等10处市级和区级地震宏观骨干观测点巡查。

  据了解,崂山区应急管理局重点查看各观测点执行“六有”(有名称、有标牌、有人员、有手段、有电话、有记录)落实情况,要求观测人员密切关注观测对象动态,结合动物生活习性,及时发现并上报异常情况,并强调了特殊时段执行零报告的要求。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青岛市崂山区地震群测群防工作管理,提高地震宏观前兆测报网的运行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