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司法“零距离” 李沧法院开展“阳光开放日”活动

2019-03-2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张竞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加快完善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新时代阳光司法机制,3月27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开展“阳光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李沧区湘潭路街道、振华路街道的25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调研,“零距离”了解法院、感受司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代表委员们现场视察了李沧法院执行局、诉讼服务中心、少年审判区、陪审员工作区等区域,观摩了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听取了李沧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诉讼服务、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干警代表进行座谈。就代表委员们关心的执行联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办案力量配置等方面的问题,李沧法院逐一进行了解答。代表委员们对李沧法院在执行攻坚、便民服务、文化建设、机制创新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增进交流,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