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检察院检察长对王某等14人涉恶案件出庭支持公诉

2019-03-2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滕晓阳 实习记者 冯娣 通讯员 郭晓云)3月21日,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等14人涉恶案件在青岛市看守所第九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市南区检察院检察长张钦利出庭支持公诉,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惠臣担任此案审判长。

  王某等14人涉恶案件,群众反应强烈,被列为全市扫黑除恶挂牌督办案件。市南区检察院提前介入此案,张钦利带头办理,仔细查阅案件卷宗,多次主持召开会议深入研究案情,与公安、法院进行详细沟通,把握案件定性。

  庭审前,市南区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检察官办公室联席会议,对案件进行了论证剖析和全面把握,研究制定了出庭预案。

  庭审过程中,张钦利宣读了起诉书,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进行了举证质证,运用多媒体出示了相关证据,并现场对被告人进行了法制教育。

  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根据涉嫌罪名、犯罪事实、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

  整个庭审过程持续了7个多小时,14名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期宣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