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路法院对派遣制书记员报名人员进行文字录入水平测试

2019-03-04 14:2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曲顺)为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需要,以服务统领案管工作全局……3月1日,青岛铁路运输法院组织报名人员进行了文字录入水平测试,考察法庭记录的基础能力。此前,青岛铁路运输法院结合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发布了派遣制书记员招聘信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报道,详情>>青岛铁路运输法院招聘书记员三名 附详细报名事项!

  测试前,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华淑萍(左)对前来参加测试的报名人员进行动员讲话。

  报名人员共分三组进行了测试,结果将作为是否录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部分具备速录能力的报名人员携带了速录设备参与测试。

  据悉,自招聘公告发布以来,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共收到51人的报名申请,其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28名。51人中,有34名参加了此次文字录入水平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