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法院迅速收心归位 集体收看廉政教育视频会议

2019-02-13 11: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淦)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浓浓年味还未完全散去,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已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第一天工作,迅速完成了从“休假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换。

  上午,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全省法院廉政教育视频会议,会后各庭室自行组织召开部门会议,进行廉政教育和保密教育,并认真学习讨论省高院领导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这次廉政教育辅导视频会议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抓好廉洁自律,以更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作风开展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

  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及其他院领导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三个院区各庭室查看到岗情况及干警们的工作状态,为全院干警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袁巍院长在慰问检查中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大家能够及时到岗,积极履职,没有把过节期间的休闲放松心态带到工作中,体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强烈的履职担当精神。节后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他要求大家一定不要有松口气的想法,不要产生懈怠情绪,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监察室要强化纪律作风教育,对节后到岗到位和工作纪律情况做好督导检查,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以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态度,起步好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