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青岛人:市北法院便民“一站式”新诉讼服务中心即将启用

2018-09-1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淦)为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强化诉讼服务职能,努力让老百姓享受到“少跑一次腿、少等一分钟、少费一点心、少误一次工”的全新诉讼服务……近日,青岛市北区人民法院在登州路办公区(地址为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22号丙)改建升级诉讼服务中心,市北区法院便民“一站式”新诉讼服务中心将于9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有立案、查询等需求的群众可以前往进行咨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新建成的诉讼服务中心是与办公、审判区相分离的“一站式”为民综合服务场所,总面积达630多平方米。按照“柜台式办公、窗口式服务、人性化环境”的要求,除综合服务窗口外,另专辟安检服务区、导诉服务区、候访服务区、调解服务区、接访服务区等区域,实现诉前调解、立案、查询等“一站式”集约服务。下一步,市北区人民法院将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多元化、智慧化、阳光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