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好律师 弱者的保护神---仲裁便民岗律师受赠锦旗

2018-08-29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滕晓阳)2018年8月27日,曲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律师,弱者的保护神”的锦旗送到劳谦律师事务所,握住办案律师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如果当初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记者了解到,2017年10月19日,市南区法律援助中心将曲女士劳动争议案,指派给驻劳动仲裁便民岗的劳谦律师事务所承办。当天,劳谦所律师邵福利和孙晓平接待了曲女士。经了解,曲女士于2016年5月26日入职岛城某广告公司,签订了期间为2016年5月26日至2017年5月25日的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双方均没有表示合同期满不续签,曲女士亦继续为单位提供劳动。2017年7月10日,曲女士因身体不适就医检查,发现已经怀孕9周有余。用人单位得知后,即以劳动合同到期为由解除了与曲女士的劳动合同关系。曲女士没想到会受到单位如此对待,满腹“委屈”的她随即向市南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希望能帮她讨回一个公平的说法。

  邵福利和孙晓平接受法律援助指派后,多次与曲女士沟通,指导协助收集证据,全面分析案情,研究制订了一套严谨、合理的诉讼方案。在庭审中,两位律师以其专业的劳动法律功底,据理力争,全面充分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最终劳动仲裁委支持了曲女士的全部仲裁请求,并且一裁终局,让曲女士感觉被无辜解聘的“委屈”情绪得到了极大的安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