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效彤考察崂山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2018-08-13 2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于鹏 刘迪) 近日,山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效彤到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检察院考察调研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并到两处采石坑生态恢复公益诉讼治理点进行现场查看治理效果。青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薇、崂山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振竹、崂山区院检察长毛永强陪同调研。

  

   

  王效彤副检察长通过崂山区检察院大数据中心观看了青岛市检察院民行二处公益诉讼综合信息平台,以及崂山区检察院公益诉讼线索社会化采集和智能化现场取证“随手拍”APP和检察权智慧运行系统,对青岛市检察院和崂山区检察院在信息化建设中有效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有益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按照山东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关于吸收基层有益经验、加强顶层设计及时推广的相关要求,对相关信息化建设进行考查、吸收和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