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委巡察组到胶州市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工作

2018-05-2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冷宝功

  大众网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冷宝功)5月18日下午,中共胶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导检查组,在组长刘元涛的带领下来到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对前期该院开展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主动查摆整改问题”专项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上,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就此次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和该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以及党建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刘元涛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认真检查后,对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主动查摆整改问题”专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该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评价,并希望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胶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祁喜庆全程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