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银行防范风险能力 李沧区法院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讲座

2018-05-0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张清皓

  青岛大众网5月4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清皓)为增强银行防范风险能力,服务保障金融稳定,优化辖区营商环境……5月3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应邀到农行青岛李沧支行以“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该行分管领导及公司金融、国际金融、零售银行、风险管理、综合管理、运营财会等部门30余人参与讲座。

  青岛大众网(微信公众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讲座中,法官针对近年来审理的金融案件中大家普遍关注的送达、抵押登记、夫妻债务、信用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分析、讲解,结合案例就金融案件的诉讼程序、庭前准备及庭审法律风险预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银行从业人员工作中遇到的法律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受到在场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银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与金融相关的法律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该行副行长李振刚表示:“讲座内容与银行工作密切相关,不仅提升了员工的法律观念,增强了防范风险能力,更有利于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