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青岛支队成立"反恐心理训练室" 训练官兵心理素质

2018-03-19 08:5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潘立超 贾馨儒

  

  武警官兵正在“鬼屋”内训练。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贾馨儒通讯员 辛耀国 王家富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8日讯 幽暗的灯光、仿真的假人、曲折的迷宫,再配上恐怖的音乐,营造出阴森的氛围,每走一步都急剧挑战着人类的神经,面对这些,你还HOLD得住吗?在武警青岛支队某部训练馆内,就有一座神秘的“鬼屋”,是专门为训练官兵的心理素质而建的。当然,它还有个名字叫“反恐心理训练室”。

  这个“鬼屋”真有这么可怕?话不多说,让我们一同开启“鬼屋”之旅,看武警官兵如何“鬼屋”捉“鬼”!据介绍,训练室将反恐现场的血腥、恐怖、怪异、攻击等场景,结合声光电、雨雪雾、尸体、障碍等强烈的感官刺激,让特战官兵在高度紧张、毛骨悚然的环境里,感受实战氛围。锤炼了官兵遂行反恐战斗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在黑暗、恐怖、压抑的条件下细致搜索、快速发现、快速射击的实战能力。

  自新年开训以来,武警青岛支队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心无旁骛投身实战化训练。处置突发情况时,过硬的心理素质也同样是必不可免的,遇事冷静思考这才是该训练室的最终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