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传递爱心 平度法院干警踊跃献血为生命助力

2018-03-09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尚静

  大众网青岛3月9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尚静)“美丽的生命,从你撸起袖子开始!”“我献血,我光荣!”……2018年3月9日上午9点,平度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名干警踊跃参与,累计献血量达到6500毫升。干警们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为支持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

  活动前,平度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阎春光代表平度市法院党组对无偿献血的干警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了采血。在参与献血的干警中,有的是连续几年多次义务献血,有的则是第一次献血;有即将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干警;有的法官献血后马上就要开庭审理案件,有的干警献血后还要外出执行;他们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人民法官的一份爱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平度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因为它不仅是奉献法院爱心的重要活动,更是培育干警情怀的重要载体,对于践行“两学一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平度市法院从院领导到普通干警,都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不仅为无数生命送去希望,也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