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法院举行“重温法官誓词,践行司法为民”宣誓活动

2017-12-04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徐艺欣 史潇濛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见习记者 徐艺欣 通讯员 史潇濛)为弘扬宪法精神,践行法律使命,12月4日,青岛市城阳区法院组织了“重温法官誓词,践行司法为民”法官宣誓活动。

  活动中,城阳法院法官右手举拳过肩,在党组书记、院长殷延辉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读法官誓词:“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进行中

  据悉,本次宪法宣誓活动为最高院统一组织,全国法院在同一时间段统一举行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向宪法宣誓活动,能够深切地感受到自身的权利来自于宪法,来自于人民。不仅感觉很荣幸,增加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指导日常的审判工作,确保今后审理的每一件案件公平、公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