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制精神 八大峡街道普法进校园

2017-12-0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于兆璇)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今天,八大峡街道办事处联合八大峡边防派出所在八大峡小学举行了“喜庆十九大 普法进学校”活动。
活动在八大峡小学普法知识竞赛的激烈抢答中拉开序幕。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十几道宪法知识题目,通过知识抢答增强学生的宪法知识和法律意识。八大峡街道司法所司法助理代学东通过生动有趣地讲解,让学生们知道了保护海洋的主要性以及海洋法颁布实施遇到的现实困难,号召同学们一起爱护海洋,增强海洋法意识。八大峡边防派出所的张警官通过互动的形式讲解了目前我国的海上力量,并鼓励小学生努力学习,为以后守护国家海疆打好基础。
据悉,八大峡街道一直十分关心重视未成年人的教育与保护工作。在社区积极完善未成年人活动室的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亲子活动和志愿服务,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参观学习爱国红色基地。今后,八大峡街道将更多的走进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强化四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