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执行局局长陈显江到市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3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徐艺欣 张淦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见习记者 徐艺欣 通讯员 张淦)11月28日下午,中院执行局局长陈显江带领副局长黄宁、执行一庭庭长茅蓁到市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执行干警。市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巍,执行局局长刘建军及执行局庭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显江局长首先来到执行局办公区看望慰问干警,视察了市北法执行指挥中心、查控中心等场所设施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袁巍简要介绍了市北法院近期审判执行工作总体运行态势,刘建军总结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最后,陈显江作总结发言,对市北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紧密围绕执行第三方评估,继续抓好执行各项工作,重点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加强执行宣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