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产权保护司法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7-09-29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溪 曲顺 朱海龙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张溪 曲顺 通讯员 朱海龙)为进一步推动产权司法保护制度落地生根,提升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感和获得感……9月29日上午,胶州市人民法院和胶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成立胶州市产权保护司法服务中心。

  胶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世明,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共同为产权保护司法服务中心揭牌。

  在仪式上,法检两院共同签订了《胶州市人民法院、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发挥司法职能加强产权保护的协作意见》。据悉,该意见从刑事、行政、民事、执行四个方面详细规定了法检两院坚持“平等保护、全面保护”的原则,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依托法治的的引领、保障作用,激发各类经济主体创新创业动力,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各类经济主体合法权益,为胶州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