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依法治市办调研组到崂山区走访调研

2022-06-17 09: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静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琳 青岛报道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6月16日上午,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春颖一行3人到崂山区走访调研,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简政放权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展开展专题调研。崂山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洪涛,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主任李洪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的行政许可受理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不动产登记区等便民服务区,听取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简政放权情况介绍,并就崂山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简政放权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主任李洪娟汇报了简政放权专项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崂山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洪涛汇报了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崂山区前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均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深入开展进行了业务指导。刘春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示范创建的具体任务,对照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深入查摆,补强短板弱项,强化宣传,进一步做好网络公开公示工作,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凝心聚力。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