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司法局召开网络安全、会务组织培训会

2022-06-13 10: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静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琳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活动走深走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迅速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崂山区司法局制定《区司法局2022年度人员培训计划》。根据计划安排,6月10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及会务组织专题培训会,崂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筠主持,崂山区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邀请网络安全领域专家,采用直播形式开展。网络安全课程分为网络安全事件回顾、网络病毒入侵机制、应对措施及工作建议三部分,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当前网络安全严峻形势和科学应对策略,提高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会务培训主要讲解了会议种类、会议具体环节、会议组织工作规范、排位和座位安排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适应当前网络社会防范风险、应对挑战的需要,提升了全局干部办会水平。

  通过培训,广大干部感悟颇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以“作风能力提升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比学赶超,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实现工作能力大提升,为推进法治崂山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王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