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人有情 岛城市民为消防员送温暖

2019-04-04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马瑞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滕晓阳 实习记者 马瑞洁 通讯员 宋冠之 曹仕潮)四川凉山森林火灾,造成30名扑火人员牺牲,再次引起大家对于身边“最美逆行者”的关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4月3日20时30分,两名热心市民来到李沧区兴华路消防中队门岗前,将一份爱心包裹送到消防指战员手中,“消防员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说着还将一张小纸条塞到消防员手中,上面写着“尊敬的消防员战士:为了我们安定的生活,你们付出太多的血汗,一点心意,望务必收下,这些都是安全食品,请放心!感恩,感谢”。

 

  站岗的消防员对此表达了感谢,还没有反应过来她们就放下东西匆匆离去。收到这样意外的礼物,看到这么暖心的留言,消防员瞬间红了眼眶……

  逆火而行,是每名消防指战员的职责、使命所在,看到一份份暖心的爱心包裹被送到多地消防员的手中,了解到市民们这么挂念、惦记消防指战员,大家心里都暖融融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