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消防助您平安

一名男子不慎卷入搅拌机 青岛消防员紧急解救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欣 宋冠之 李豹松   2017-05-15 19:25:00

关键词: 青岛市;男子;搅拌机;公安消防支队;紧急解救

对搅拌机内齿轮轴进行气割

营救过程中指定专人不断与被困人员交流,使其保持清醒的意识

  大众网青岛515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宋冠之 李豹松5151737分,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开发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窝洛子村东侧的一个工地里,一名男子不慎卷入搅拌机,急需消防员营救。接到报警后,119调度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海尔大道消防中队16名消防救援官兵,一部消防救援车、一部城市主战消防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出随后迅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到场事发现场后,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腰腿部被卡在搅拌机内。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在征得机主同意后,立即对搅拌机内齿轮轴进行气割。同时,利用城市主战消防车吊臂对轮轴进行起吊固定,并利用液压扩张器等各种器材在搅拌机内部进行扩张,防止切断后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在营救过程中指定专人不断与被困人员交流,使其保持清醒的意识,协助120急救车医护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紧急处理。

救援消防官兵进行现场总结

  1836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出随后迅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