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消防助您平安

青岛市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百校消防宣传行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欣 曲顺   2017-05-12 23:50:00

关键词: 青岛市;全国防灾减灾日;关注消防;百校消防宣传行

  大众网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5月12日是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全面加强社会面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根据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校园宣传行主题消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上午,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百校消防宣传行首场活动在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该校1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文艺宣传队为生师精彩演出中

  活动中,该校在消防宣传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习,全校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捂住口鼻,秩序井然地从教学楼内疏散到“安全地带”。演习结束后,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文艺宣传队为该校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消防盛宴。演出节目以舞蹈、歌唱、小品等组成,节目融思想性、趣味性、互动性、艺术性和知识性于一体,演出现场融洽热烈,异彩纷呈,特别是演出过程中穿插的消防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既调动了现场气氛,又让现场师生在艺术享受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消防知识,使得整个演出高潮迭起,赢来全校师生阵阵掌声,在活动当中,消防官兵还为学校师生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演出结束后,全校学生向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少年先锋队队礼。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