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市南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5日讯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张赛)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4月15日,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以视频形式向辖区内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正确国家安全观。

  据悉,此次视频由市南法院云南路法庭法官助理、张玉法官工作室成员孙筱佩录制,主要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介绍。当日,市南法院还联合市南融媒体中心录制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法治节目,并将通过《法佑幸福》栏目进行播放。广大社区居民、青少年朋友们可通过“时尚市南”客户端观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市南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学校的协调联动,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讲活动,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