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战“疫”! 崂山区未检推出动画版云课堂

2020-03-18 2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嘉宝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8日讯记者 唐嘉宝 实习记者 张文龙 通讯员 陈晓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成人年检察科为同学们推出法治“云”课堂,让同学们在家中也能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此次未检云课堂线上活动,吸引2000多人观看。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检察官和同学们一样都暂时不能进入校园,但是检察护航未成年人的脚步并未因此停歇。崂山区检察院未检的检察官们开足马力,为同学们推出法治“云”课堂,通过以案说法、动画视频等形式,讲述法律故事、分析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保护野生动物,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理念,让同学们在家中也能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疫情之中,崂山未检的检察官们一直在关心关注关爱着学生在家期间的健康、学习和生活情况。

  “战疫不‘停学’,云课堂不仅能学习一些新知识,也能帮助他们适应网络教学新模式。”相关检察官表示,疫情虽然隔开了检察官和孩子们的物理距离,但通过网络传递关心和关爱,却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促使他们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与学习变化,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