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曲靖市政府法制办来青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017-10-23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2017年10月20日,云南省曲靖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钱韦龙一行4人,到青岛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青岛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王新锋向考察组介绍了青岛市建立落实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机制,加强政府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强化行政决策审查把关,发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职能作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市政府法制办法规一处、复议应诉二处、法制研究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考察组就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钱韦龙副主任认为近年来青岛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且成效显著,在2017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的地方法治政府建设评估中位列第一,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市行政审批大厅复议立案窗口和我办行政复议工作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