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北宅街道六位一体 协调联动 统筹推进政法系列工作宣传教育

2024-01-17 17:1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侯祥家 见习记者 王晓雪 通讯员 王本朋 青岛报道

  为有效提升政法工作社会效应,崂山区北宅街道积极探索拓展政法宣教平台,形成党委统筹、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政法宣教工作新格局,最大限度地传播了政法舆论的“正能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近日,北宅街道综合治理中心(综治)联合辖区司法所、派出所,秉持“坚持正确导向、做强正面宣传、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发展合力”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政法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在周哥庄大集开展集中宣教进大集活动。活动现场,通过采用悬挂横幅,分发印有宣传内容的册子、抽纸、购物袋,街道工作人员、网格员、民警现场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构建起集扫黑除恶、反邪教、禁种铲毒、反诈、心理健康、宪法普及“六位一体”的立体化宣传模式,实现政法宣传“全方位、多切口、广覆盖”。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和辖区群众间的距离,切实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同时营造了自觉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北宅辖区和谐稳定发展,也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安乐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